起起落落起起落

“做甜蜜幸福的梦”
Language Writing Musical
(保暖计划的不会再写了)

【恩九】对面的网友看过来

感天动地我写完了。

知乎体,第一人称,非典型破镜重圆(不重要),沙雕向,结尾强行抒情,1k+无脑流水账(真的流水账)。

人设有尽量按照现实生活,ooc,勿上升。

 

又名:问号精们的加密聊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身边有没有那种奇特的掉马现场?

 

 

 

JOJO:

 

谢邀。

 

大概两个月前,我和我对象分手了,没啥原因,大概是都想静一静,不过一直还有联系,分开了也可以做根们儿的那种。

 

大概介绍一下我们两个,方便下面故事的进行:我,非典型工科男,平时喜欢宅在家里,有一些洁癖(吃鸡爪子都要剪手指甲的那种);他(为了方便,下面提及会用恩齐来代替),喜欢古典钢琴,挺温文尔雅的一个人,热衷于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,走艺术型,久而久之,我也觉得弹钢琴的都很帅。

 

 

一个星期之前,当我在网络世界遨游时,突然弹出来了一条好友申请,ID叫天选之子,对方显示是从“扩列”上找到的我。

 

作为一个典型的冲浪网瘾少年,我果断点了同意,过了五分钟,我没有等到这位天选之子的消息,便率先问他是谁。

当我信息刚发出去的时候,对方立刻回了一句:你也喜欢xx和xx吗?好巧!我也是!

 

我当时一阵狂喜,在这么多朋友里,基本上没有双厨,我激动地给他回了一句:

“是吗!我也是!”

 

然后开始了漫长的安利,对方显然是个新粉,很多细节都是一边看一边找我科普,难得遇见双厨的我自然是很兴奋。

 

 

这样持续了几天,我发现我和这位天选之子共同爱好多得出奇,大概是十个里面有八九个是一样的。

很快,我认为我们相见恨晚。

我发现他也喜欢古典钢琴,看上去是特别专业的那种,我告诉他他一定也和恩齐很投缘(在此之前我向他介绍过恩齐)。

“对方正在输入”的提示出现又消失了好多遍,最终他发过来了一句:

是嘛。

 

不对劲,我感觉很不对。

我开始怀疑这位天选之子是谁,排除了几番之后,我把目标放在了skdd,潘潘,小齐之间。

让我去看看到底是谁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x月x日更新:

 

我回来了。

 

咋说呢……还是从头到尾讲一遍吧。

 

上面说的几位都是和我关系比较好,看上去像是干得出这么幼稚的事情的。

所以我先把聊天记录发给了恩齐,想看一下他的意见,这里po张图:

 

-恩齐在吗?

-这位是我之前扩列时加到的好友,挺神奇的。

-共同爱好挺多的

-多到我怀疑是内部人员

 

果不其然他get到了:

 

-啊?

-那你觉得是谁?

 

于是我就把上面三个人名发了过去,等了一会儿,恩齐回复:

 

-………………

-行

-加油

-一个一个来

 

行,我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x月xx日更新:

 

再次回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终于明白那三个省略号是什么意思了。

我naive了.JPG

 

我先去问了skdd。

对方给我甩了一句话:

 

-这是谁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

 

我:???

bhys我确实没数(bushi),我要是知道是谁我还会问你吗??!!

我要申诉这位二字同学。

 

 

然后我去问了小齐。

不愧是ma(bushi),态度好的不只一点(话多的也不只一点)。

 

-咋?

-和你属性这么相似吗?

-你觉得是谁?

-你怀疑是我吗?

-怎么可能?

-我有这么空闲吗?

-记住

-我是一个有正经工作的人

-我很忙的

 

我:???

依旧很懵逼不知道是谁的我去找了最后一位。

潘潘很直接的给了我一句:

 

-你觉得谁愿意和你这样闲聊?

 

三次碰壁的我最后决定找恩齐来申诉上面三个人。

 

 

 

然后……

然后……

然后!!!

 

我真的naive了。

我想了很久很久……

话不多说了,直接po图给你们感受一下我的内心。

 

-啊啊啊啊啊啊

-这位到底是谁啊!

 

-???

-你问完了??

-有结果吗?

 

-啊啊啊别提了

-没有

-不是他们三个

-难道还有比他们三个更幼稚的吗

 

-???

-这么说可能还真有

 

-???

 

-???

 

-???

 

-???

 

我也不知道我们这是什么加密通话。

我尝试翻译了一下:

-是谁?

-什么是谁?

-谁更幼稚?

-哪个谁?

……

 

行。

继续。

 

-幼稚……吗?

-似乎没有吧。

 

-???

-啥

-这是谁?

 

-我该咋说?

-要不你再去问问潘潘?

 

行,看潘潘这个态度,谁愿意给他加戏份啊!

 

-潘潘在吗?

-这到底是谁啊?

 

-??

 

-你们今天问号精附体了吗?

-为什么全是问号?

 

-或许……

-你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关联?

 

-???

 

关联列表第二位:

天选之子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x月x日,最后更新:

 

我想,大概没有第二个人愿意陪我这么幼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